close
這個...真的沒有心得(被打)

因為我從挑婚攝看作品開始,決定的時間不超過三天(但還是比我決定買一個包還慢)

事情也是從PTT開始的,當時因為要省錢(結果事實證明辦三場省不到哪去...)

所以決定南部的場子就在南部找婚攝,

PTT上的評價都還是北部居多,所以當時其實滿緊張的,很怕搶不到XD

(反而新秘還沒找得這麼緊繃)

我本身比較喜歡自然的色調,那種加濾鏡拍或是抽色處理過的照片,個人自己都不是很愛

作品裡面穿插個幾張黑白復古或是魚眼鏡等等還無所謂,每張都是LOMO風日系風我可能會抓狂XD

而且對我來說,紀錄本來就應該要自然如實,太多強烈風格的個人...敬謝不銘XD

設定好自己喜歡的攝影風格後就立馬來找婚攝,當然也是以高屏為主的婚攝這樣

然後,當時似乎好像看到一篇心得文,說阿嘎人很好笑很會帶氣氛,然後女兒很正

看完PTT幾篇評價之後,再看完阿嘎網誌之後,又基於女兒很正這點,我就選了阿嘎了(被打)

(迷之音:我就說吧,不要叫我寫婚攝心得,我就很神速的就找完了啊= =)

訂婚那天是第一次見面,其實我還滿緊張的,不過之前在臉書上算喇賽喇的滿熟的了

再加上mango(新秘)又掛保證他很北爛(被打),所以也就放心交給他們這對老搭檔了(新秘心得後補)

後來我有聽mango說阿嘎說我訂婚挑的場地很難拍

(我心想:會嗎?場地算方正啊頂多多了四個柱子也還好啊)

不過拿到照片非常滿意啊,尤其是大家在看MV的表情,好專注,看得我好港動啊>///<(台灣國語出現了)

作品交付的時間約 一個月左右,有三份,一份裡有兩片光碟

一片是所有照片,一片是MV

包裝很精美,於是剛拿到手就迫不及待上來分享了

廢話不多說,來分享MV XDDD

以下是訂婚照片記錄

 
 

以下是結婚照片紀錄
 
 

打完收工,剛蝦打ㄍ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